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12 来源:思政中心 作者:崔鹤

第十二期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培训班成功举办

144DB

1616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2021年9月26日,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举办第十二期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培训班。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亲切会见报告专家。

976B

在开班仪式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同志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培训班过去11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CA6A

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治委员会委员,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奖评审委员会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以“基于问题导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路径”为题作报告。

BA53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民忠以“科研工作的体会与思考”为题作报告。

EBAE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梁伟围绕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分享工作经验。

11F5B

北京联合大学德育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吴巧慧围绕科研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

A098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屈晓婷围绕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管理及《北京教育(德育)》期刊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北京高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的负责同志及干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校二级学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