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9-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郭海洋

高艳出席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并考察中兴通讯展区

2021年9月27日,副校长高艳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并考察中兴通讯展区。

中兴通讯副总裁林晓东、公共事务总监赵勇,移动网络和移动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营总监牟林等为高艳一行介绍了“极致5G全新价值”“致网拓云融合算力”“行业扬帆赋能生态”“持续生长智慧演进”“数字生活极致体验”五大展区,全面呈现中兴通讯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实践与成果。

高艳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兴通讯作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高端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实质性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强顶层设计,早日将既有合作提升为全方位战略合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高度肯定了中兴通讯-北京交通大学5G及交通行业应用联合实验室的合作,一致认为应加快推进战略合作的步伐,围绕国家数字经济战略,谋篇布局,共赢发展,为助力我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我校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副院长王剑,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教授董平,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研究员周春月,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官科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