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9-30 来源:学校办 作者:马相阳、苗永清

学校召开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区工作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1年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区工作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学校选区工作组组长、副校长高艳,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和校长助理郑广天,以及选区工作组各成员、各选举单位选举工作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

高艳总结了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和选民登记阶段工作情况,并对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宪法和法律赋予选民的民主权利,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各选举单位,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选民积极参与,确保全校选民知晓选举工作进程,了解选举工作程序,庄严投出神圣一票;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工作,严密把控工作流程,依法保障公民民主权利;三是要充分发挥各选举单位联络员作用,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选举工作细致、有序、平稳推进。

学校选区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何永淼介绍了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安排,重点就代表候选人条件、提名方式以及工作流程和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解释说明。

孙守光最后强调,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好人大代表,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选举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学校选区工作组工作安排,抓细工作,抓好落实。平稳推进下一步选举工作进程,确保选区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