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9-15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北京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动起来”体育挑战赛暨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乐跑百公里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9月11日,北京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动起来”体育挑战赛暨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乐跑百公里颁奖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关忠良出席开幕式。体育部主任崔迎春、工会副主席周俞波、体育部书记兼副主任梁凤波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下午三点,赛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梁凤波主持。许安国、关忠良、崔迎春、周俞波分别为“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乐跑百公里”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迎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乐跑百公里”教工第一名、累计里程 888.88公里的王世海和学生第四名累计里程406.82km公里的吕仕康分别代表师生发言。他们表示,跑步一定程度上是枯燥的,但是带着迎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跑步的时候更有劲头,用汗水向党致敬的同时,还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学习和工作的压力,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许安国宣布北京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动起来”体育挑战赛开幕。

关忠良讲话,他表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他希望老师们、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永不服输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体育挑战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投篮大比拼、羽毛球大比拼、体能大比拼三个项目,比赛项目兼具趣味性和技术性,团体赛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和战略战术。参赛师生挥洒汗水、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比赛过程中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参赛者、裁判员、组织者都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经过3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本次体育挑战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以育人为宗旨,以竞技的形式提高全校师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增进学校各学院之间及内部的友谊和团结,展现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展示师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向建校125周年献礼。

 

北京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动起来”体育挑战赛团体赛获奖单位

第一名:校机关

第二名:软件学院

第三名:法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学院

第五名:后勤集团

第六名:土建学院

第七名:电气学院

第七名:经管学院

 

 

(摄影:艾雨萌、熊彤童、李歆鑫)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