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8-19 来源: 作者:

我校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喜迎第一批新主人

2021年8月14日至19日,我校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公寓迎来首批350余名学生。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赵鹏、校长助理郑广天前来视察,并先后到公寓、食堂进行实地调研。

在公寓4号楼,许安国、赵鹏、郑广天检查了住宿环境,听取了师生房间分配、室内设施配备等情况的汇报。

在食堂二层,许安国、赵鹏、郑广天查看了食堂运营情况,与前来就餐的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对创新基地食堂的满意程度。师生对创新基地全新的生活环境、公寓内各项配套设备设施和食堂就餐环境表示满意。

入驻前期,丰台基地管理办公室多方协调,做好充分准备,努力为创新基地的师生提供最好的生活和办公条件。在各学院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入住学生搬家工作基本圆满结束,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各入驻团队办公楼内实验区域的装修工作,争取早日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后续,丰台基地管理办公室也将持续为创新基地的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学校打造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基地做贡献。

为进一步拓展海淀校区科研空间,我校与丰台区政府合作共建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创新基地”),以便通过优化配置创新资源,释放创新活力,加快智慧交通领域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将入驻若干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平台、高端人才团队,投入科研经费支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成立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积极服务属地企业;吸引轨道交通相关企业落户丰台。未来将打造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基地,早日实现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为国家、行业、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