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8-13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广耐一行“四不两直”检查我校后勤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8月12日下午,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广耐一行以 “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校后勤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长助理郑广天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二餐厅、嘉园公寓、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进行检查。在学二餐厅,检查组深入后厨,询问餐厅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嘉园公寓,检查组参观了我校智能化安全警报系统演练,详细了解学生宿舍消防应急工作流程及处置方案;在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检查组检查了消防中控室、布草间等重点部位以及消防设施设备。

李广耐表示,消防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要重视做好“基础建设网”和“指挥调度网”建设,高校尤其要深刻领会“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郑广天代表学校向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检查、指导以及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围绕消防安全,狠抓“三防”建设,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守护师生安全。

一同来校的还有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向煜、北下关街道消防工作站站长方超。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