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8-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郝梦倩

我校在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成果评选中再创佳绩

优秀示范项目(教师组)

 

优秀示范项目(学生组) 

 

近日,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双百行动计划”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运输学院董春娇教授《推动张家湾设计小镇、台湖演艺小镇规划建设研究》等4个项目获评教师组优秀示范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20000元;土建学院王春宇《依托新技术传承、保护、利用历史文化遗产调研实践》等2个项目获评学生组优秀示范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10000元。

2020年7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后,学校积极响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把开展社会调研作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专门下发工作通知,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得到广大青年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校内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并积极争取推荐名额,选送推荐优秀调研成果参与市级评选。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双百行动计划”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各团队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关键问题,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