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8-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郝梦倩

我校师生在“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强国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日前,由中宣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强国”北京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校获奖文章共7篇,获奖数量和质量在北京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师生心中牢牢扎根,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学校于2020年11月启动“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作品大都立足于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生动展现我校师生对青春报国、爱国、强国的思考、探索和实践。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大学组)获奖的70篇文章中,我校师生共有7篇入选。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以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和新时代的关系为视角,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激励广大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