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8-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闫学东率队参加面向高质量发展的铁路深化改革重要问题研究项目启动会

1627806840219587.jpg

2021年7月2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召开高端智库研究项目“面向高质量发展的铁路深化改革重要问题研究”启动会。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孙永福院士主持。何华武、胡文瑞、徐寿波、卢春房、金智新、陈晓红等院士参会。副校长闫学东率队参加项目启动会。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铁路局、国家铁路集团、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受邀参会。

闫学东表示,在各方指导和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做好本次高端智库项目研究工作。

本项目分三个课题,着重研究铁路运输企业现代企业制度改革、公益性补贴机制和建设投融资体制问题,在孙永福院士主持下,全部由我校经管学院研究团队并吸收企业专家承担。三个课题负责人张秋生教授、林晓言教授、刘伊生教授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设想及预期成果。

我校社科处处长施先亮参加项目启动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