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28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一行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6日-27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深圳走访校友企业、上市公司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郭丰明,我校校友、总裁张帆等进行了交流。

高艳表示,科安达长期致力于轨道交通防雷记技术的创新,是中国防雷事业的先行者,也是实干派。科安达有着庞大的交大军团,交大的知行精神在公司的企业精神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学校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校友企业的成长发展,愿意为校友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广阔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强强联合,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合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谋篇布局,相互借力,协力引领行业发展,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积极贡献。高艳还对125周年校庆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向公司发出邀请,共襄盛举。

郭丰明对高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帆对公司发展近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她表示,希望加强与学校在科研联合攻关,重点研发计划等方面的科技合作,双方共同申请项目课题,依托深圳研究院平台,促进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资源优势和企业的产品转化能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的科技产品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后,高艳一行还对科安达智能仿真实验室进行了考察。

科安达公司董事会秘书郭泽珊、证券部刘志琴、郭浩,以及校友代表林世春、时海清、西理等参加座谈考察。计算机学院院长蔡伯根和深圳研究院以及外联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