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瑞

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1年7月23日下午,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学校志愿者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

许安国对张秀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有着可堪大任、能堪大任的优良作风,在历次重大政治任务中从未缺席,并以优异表现受到上级部门认可与肯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冬奥赛会志愿者工作,从政策制定、资金投入、人员配备等方面全力保障,稳步推进志愿者选拔、培训等相关安排。交大志愿者定将全力以赴,坚决落实好赛会服务保障任务。

张秀峰对我校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冬奥赛会志愿者工作在招募选拔、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安排,希望我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统筹保障,让交大学子在国家体育馆绽放青春风采。

会上,张秀峰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向学校赠送了冬奥纪念品。

校团委书记魏炜介绍了学校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整体情况。北京冬奥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冬奥志愿者工作整体部署与进展。随后,双方围绕冬奥志愿者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张秀峰一行来到思源西楼四层,实地视察了我校正在进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选拔面试。

自2020年12月5日冬奥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前往志愿者招募官网注册申报人数达2669人,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和学院初评,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350余名本、研学生从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馆校联合选拔面试。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英语专业教师和国家体育馆业务领域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围绕英语水平、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对志愿者候选人进行考察。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我校作为国家体育馆主责高校,将联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统筹做好赛会服务保障。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处室、学校团委及国家体育馆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视察。

(摄影:汪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