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25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

闫学东到唐山研究院视察工作

2021年7月23日下午,副校长闫学东到唐山研究院实地考察唐山研究院院区建设情况和科研团队搬迁入驻情况。在唐考察期间与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就在唐山研究院开展国际学术会议、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会谈,并共同出席第六届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SESE)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唐山市政府办调研员孙友树、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峰、唐山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张相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夏明超、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施先亮、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世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彦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ICIR主任张真继、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闫学东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唐山研究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使研究院的院区建设、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环境等得到了巨大提升。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双方共建唐山研究院是助力唐山市转型升级,落实学校“一校多区”发展布局的务实举措。学校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唐山研究院指导与支持,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全民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自建院以来积极建设引进北交大高层次、高水平实验室和科研团队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等人才,并分别与唐山中车唐山公司、唐山银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开展科研、技术和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实质性合作,成为校地协调发展、合作共赢的典范。唐山市政府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唐山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尽快启动研究院三期工程建设,努力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闫学东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唐山研究院新建实验园区、思源楼B座、学生食堂、公寓等地,并与北交大入驻师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在唐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的情况。

唐山市政府办、教育局、科技局,北交大国际合作交流处、人文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经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ICIR会务组、唐山研究院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