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荣获“全国百强高校媒体”

2021年7月20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主办的“强国一代·奥运有我”2020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暨“我和我的体育加”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100余名代表参会。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荣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高校媒体。

校园媒体是高校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通往大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为鼓励校园媒体和校园媒体人,帮助校园媒体更好地服务大学生,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自2015年起,策划举办“高校新闻扶持计划”。 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