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12 来源:规划与学科处 作者:宋飞、武文斌

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1年7月9日上午,学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余祖俊主持。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李国岫向全体委员汇报了校学术委员会建设情况、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及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章程完善工作及核准申请情况。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向全体委员汇报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修改完善情况,并向校学术委员会提交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核准的申请。

与会委员就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章程修改完善内容进行了审议。大会经投票表决,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及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章程。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规划与学科处。会前,秘书处印发通知组织开展了多轮次章程完善工作,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章程完善研讨会,针对章程完善过程中的人员组成原则、工作制度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研讨,解决章程完善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各专门委员会章程在充分征求各专委会委员意见的基础上,提请校学术委员会核准。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章程经本学院(国重)党政联席会通过后,提请校学术委员会核准。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各专门委员会、各学院(国重)学术委员会建设,不断优化学术委员会运行机制。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参会。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