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11 来源:人民武装部 作者:

王稼琼带队赴军训基地走访慰问参训师生

2021年7月8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队赴北京昌平盛华学生军训基地走访慰问参训师生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闫学东陪同。

在军训基地训练场,王稼琼代表学校向2019级和2020级7000多名参训学生表示慰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将尽全力为学生安全顺利训练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传承好交大的国防传统,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安全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时值由我校退伍大学生和学生骨干组成的学生教官即将完成训练任务返校,王稼琼代表学校对学生教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王稼琼一行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后厨、医疗站等场所,与参训学生代表、辅导员、工作人员、教官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听取参训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

王稼琼一行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明确提出了学校的关切和要求,希望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学校办、武装部、后勤集团、校医院和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供图:高默咛、军训旅宣传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