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06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岳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7月5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华一行七人到访我校,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副校长闫学东主持。

闫学东对赵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改革建设举措。在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学校持续深化本研贯通、学科融通、产学相通和国际互通的“四通”人才培养模式,建立综合素质培养平台、基础能力建设平台、专业技能塑造平台、创新实践训练平台四大培养平台,实行课程分级制、三学期制,实施“高原”“高峰”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成立詹天佑学院,加快推进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在本科机构改革方面,学校成立了本科生院,系统整合本科教学资源,强化招生与培养协同联动,构建教学改革建设与质量监评的“大闭环”系统,统筹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工作,全面构建2.0版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改革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赵光华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关心的詹天佑学院学生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交流过程中对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建设的主要举措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校友校董会以及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詹天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