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0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果志伟

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党内关怀帮扶是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通过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物质上帮扶,健全责任明确、措施有效、制度完善、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党内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刘洪喜等5位老党员老战士以及特困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和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等,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老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会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校各级党组织扩大走访慰问覆盖面,加大慰问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病致贫的特困教职工等共计625人开展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使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摄影:张先睿、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