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7-0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果志伟

北京交通大学召开新党员宣誓活动

为教育引导学校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学校“七一”系列活动安排,2021年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天佑会堂举办新党员宣誓活动。近期学校新发展的1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主持。

在老党员代表、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士群同志的领誓下,学校100名新党员代表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传递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仪式上,计算机学院信息所博士生党支部朱泓光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史贞军首先对新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党员是我们党的新鲜血液,我们学校一直具有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的优良传统。截至目前,学校上半年共发展新党员1757名。

史贞军对新党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始终践行服务宗旨。牢记自己的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强化使命担当。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使命的担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