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23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与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6月22日上午,学校与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铁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山东铁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高艳主持。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山东铁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期情况。当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新阶段、“十四五”开局以及125周年校庆之际,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与智力优势,与山东铁投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为服务国家交通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姜长兴介绍了山东铁投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政府的支持与管理下,山东铁投近年来高质量完成了多项高速铁路项目的建设运营,希望能够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服务山东省国民经济发展和铁路综合产业升级。

王稼琼和姜长兴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姜长兴为受聘山东铁投技术顾问的学校教授颁发聘书。

山东铁投总经济师、总工程师、总会计师以及党群部、投资企管部、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学校科技处、外联处、电信学院、土建学院、詹天佑未来技术学院、川藏铁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