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22 来源:校医院 作者:丁金凤

郭海出席校医院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年6月18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路加栓、副组长翁良殊出席会议。

郭海肯定了校医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安排科学合理、学习效果好。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中心组学习要统筹谋划、整体布局;二是发挥集体学习的作用,加深对规律本质的把握;三是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解决思想认识达成共识,形成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本次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两个主题展开学习。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副书记丁金凤分别对两个主题内容进行了导学。5位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路加栓指出,校医院班子成员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统一了思想,推动了工作,取得了实效。他还对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建议。翁良殊从患者角度、工作监督、学习角度等方面补充了意见建议。

校医院下一步将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统筹规划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提升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破解难题,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服务。

校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