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21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我校校友体育联盟系列赛事——校友3V3篮球赛顺利举办

为广泛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我校校友会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16:00在学校天佑会堂南侧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友3V3篮球比赛。副校长高艳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艳表示,此次比赛是校友会专门为交大校友打造的一个友好交流平台,希望各位校友通过篮球赛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参赛的12支队伍来自于7个学院的校友,其中还包含学校教职工,大家以校友的身份同场竞技,共同传承了交大的体育精神。校友们技术娴熟、配合精妙、勇于拼搏,比赛的流畅性与观赏性极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篮球运动的“饕餮盛宴”。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运输学院的“复兴号”队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友3V3篮球比赛冠军,保卫处的“平安交大”队获得亚军,电信学院的“国防生”队获得季军。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雷为队员们进行颁奖。

本次校友3V3篮球赛是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2021年校友体育联盟赛事活动的第一站。校友会将通过组织篮球、足球等系列体育活动,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在促进校友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宣传学校的事业发展,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学校建校125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