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21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一行到唐山研究院视察调研

2021年6月16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一行到唐山研究院视察工程建设进展和北京交大派驻实验室入驻运行情况。实地参观了思源楼B座计算机学院研发中心和新建实验园区,并沿途听取了研究院工程建设进展、实验室搬迁入驻情况和研究院定位及发展规划的简要汇报。副市长曹全民、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市规划设计院院长王春燕,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副院长白明洲陪同视察调研。

高建民一行先后听取了北京交大计算机学院高铁网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峰教授简要介绍中心的技术成果及应用前景,北京交大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万怀宇副教授介绍该实验室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先进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高建民一行参观考察北京交大电气学院电池检测实验室(国家级)新能源电池检测实验流程,并详细询问相关技术优势和市场应用前景,在调研过程中与北京交大入驻师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的情况。

高建民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唐山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科研平台入驻运行情况。唐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推进启动三期工程建设。唐山市将依托北京交大的科研优势,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在唐山落地,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山市政府办、教育局、规划设计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唐山研究院院办、资产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