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18 来源:外联处 作者: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1年6月17日下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副总裁倪真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出席座谈会。

黄泰岩对庄尚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交大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立校之本,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挥大学功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今年是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与智力优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校企双方立足新起点,在多赢轨道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合作。

座谈会由王稼琼主持。

庄尚标向北京交大长期以来对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即将到来的12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是教育界与产业界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拓宽领域,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交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办公室、经营部、中铁22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办、外联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新校区筹建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