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18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保盛

我校幼儿园顺利通过北京市A等级幼儿园验收

2021年6月8日,北京市办园质量督导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幼儿园开展质量督评工作。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胡剑光,海淀区督政科科长张永俊,我校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亲临督评现场。

幼儿园园长王翠肖作主题为《聆听童心 立德树人 相伴成长 幸福育苗》的专题汇报,内容涵盖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及内部管理等方面。随后,督导组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园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就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查看,深入了解幼儿园近三年的工作情况。考察过程中,高度赞扬了幼儿园的安全和师德工作,认为幼儿园工作扎实,材料细致丰富,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最后,督评专家们对幼儿园整体工作进行了精准、细致的反馈,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强、郑广天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幼儿园发展,不断提升办园质量,为我校教职工及周边社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按照规范开展工作,以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为己任,发挥优质园所的辐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