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18 来源: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 作者:翟庆生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双桥一行到我校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调研

2021年6月16日下午,由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双桥带队,沧州市政协、沧州市科技局、黄骅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实地开展了“打造高端科技创新平台”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主任王化深关于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考察了宽带移动信息通信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营主动安全保障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融合、协同创新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结束后,王化深与黄骅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就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建设交换了意见。

目前入驻实验基地的12个科研团队正在有序开展科研平台的二次设计和建设等工作,部分平台已经具备实验条件,不定期开展科研实验。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缓解了我校科研实验室场地不足的局面,为科研团队在产学研融合、协同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基础保障,将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创新驱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