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11 来源:科技处、军工处 作者:张高明

中国兵器第一研究院院长曹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6月9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一研究院院长曹晖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余祖俊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荆涛主持会议。

会上,余祖俊对曹晖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他表示,学校立足交通特色和国防需求,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结合,为国防发展贡献力量。

曹晖介绍了兵器一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学校在交通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认同,并希望双方在基础研究、前沿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对接交流,扩大合作领域。

科技处副处长宋国华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以及国防领域主要科研成果。随后,曹晖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兵器一院副院长刘勇、副总工程师杨占华、首席科学家苏波、办公室主任宗陆宇、地面无人平台研发中心书记李波,我校科技处、军工处、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国重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