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6-07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秦莹

关忠良参加土建学院19级道铁学硕生党团日活动

2021年6月1日,土建学院19级道铁系学硕生党支部、硕士1909班在逸夫东701教室举办以“学史力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党团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作为联系支部和班级的校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1909班团支部书记马晨雨主持。

关忠良结合如何学深学透改革开放史作点评讲话。他从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当下的国际大环境、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背景讲起,并以土木工程专业在交通强国战略中发挥的重要地位为例,指出青年党员团员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励志践行的重要意义。他寄语学子们,未来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将个人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论功底、积累实践经验、扎实走好新时代的青春之路。

1BD60 1E2A8

活动中,19级道铁系学硕生党支部书记康锴分享了“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了土建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和恒心。随后,三位21届优秀毕业生杨雨明、李坤泓、王向宁先后以“薪火相传,职点迷津”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

1A63A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共同迎接建党百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斗拼搏,努力提升完善自己。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学工办主任秦莹、研究生辅导员王小雪以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2020级研究生共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