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学校党委启动对经管学院党委巡察工作

1621927089491492.jpg

2021年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在科学会堂召开。副校长高艳作动员讲话,巡察组组长路加栓布置具体巡察工作,经管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彤作表态发言。校巡察办主任王宏军、巡察组副组长解郁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张力主持。

高艳指出,本次巡察是政治巡察,要把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体现政治担当。巡察重点是查找各级党组织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的问题,查找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健康的问题,以及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握好经管学院的针对性特点、阶段性特征及层次性差异,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路加栓介绍了巡察组人员的组成情况,并就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基本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和巡察纪律等作了说明。

李彤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安排,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及时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将全力做好巡察保障。

张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抓住此次巡察的契机,真正将巡察工作传导的压力,转变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动力。

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系所中心和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