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24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珊

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生贵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1年5月21日下午,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生贵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会前,校长王稼琼与钟生贵进行了亲切会面。座谈会上,副校长余祖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副校长赵鹏主持座谈。

余祖俊代表学校对钟生贵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钟生贵及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余祖俊对学校办学空间、学生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及学校获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共同推动京津冀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钟生贵简要介绍了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对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深受鼓舞,期望双方在人才培训、成果推广、经营开发、咨询服务以及实习挂职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轨道交通高质量建设,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会上,科技处和重大项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和智慧高铁系统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旅客易行服务、智能安检、高铁健康管理、城际铁路沿线综合开发、综合交通枢纽信息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钟生贵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发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豫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科技处、社科处、重大办、川藏铁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