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24 来源:定点帮扶办 作者:宋阳

我校援建科左后旗中学物理科技演示与探索馆揭牌

2021年5月19日-20日,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郑广天带队赴科左后旗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并为我校援建的中学物理科技演示与探索馆揭牌。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旗长何志伟会见高艳一行。

5月20日上午,科左后旗中学物理演示与探索馆揭牌仪式在甘旗卡二中举行。高艳、何志伟、内蒙古自治区及通辽市教育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实验馆揭牌。高艳、何志伟分别致辞。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物理科技演示实验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校旗双方就进一步推进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高艳一行还深入散都苏木巴彦乌楞嘎查、科左后旗民族幼儿园、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有机肥生产基地、大米供应基地等看望慰问学校挂职干部和支教学生,并实地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情况。

理学院教授王玉凤及后勤集团、学校办、定点帮扶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