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20 来源:外联处 作者:

王稼琼一行赴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5月19日下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赵鹏一行赴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集团”)走访调研,与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我校校友傅俊元举行亲切会谈。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刘化龙到保利集团履新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优势,并指出,保利集团业务领域广泛、发展理念先进,是拥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现共赢发展。

刘化龙对王稼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保利集团的发展沿革、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有关情况。刘化龙指出,北京交通大学在智力、人才、科技服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可以为保利集团的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赵鹏介绍了学校拓展办学空间的工作情况,傅俊元介绍了保利集团业务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和高层次培训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4C0A5191

学校办、科技处、外联处负责同志,保利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战略投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