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19 来源:外联处 作者:周校宇

学校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5月18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规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艳,中规院院长王凯、总规划师朱子瑜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

签约仪式前,校长王稼琼亲切会见了王凯一行,并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上,高艳代表学校对中规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表示,北京交大以交通为特色,多学科融合发展,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中规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行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凯介绍了中规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交大近年来为中规院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特别是与交通院开展了各方面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深化与建艺学院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共同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高艳和王凯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中规院一行来到建艺学院参观,双方就落实推进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举行了产学研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闫学东出席座谈交流并与王凯共同为基地揭牌。

中规院科技处、综合办、人事处、城市交通研究院和学校外联处、教务处、科技处、建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