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15 来源:新校区筹建办 作者:刘江涛

黄泰岩、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2021年5月14日,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了解雄安新区建设进展,并与雄安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会商校地合作相关事宜。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我校领导亲切会谈。他指出,雄安新区已经转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深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在落实高校疏解工作上加强沟通对接,同时促进在城市智能交通等多个方面的共建合作。他表示,将对北京交通大学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选址和有关保障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黄泰岩代表学校感谢雄安新区的支持。他表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既是北京交通大学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学校推动新百年事业发展的重大契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新区规划、智慧交通、大学城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雄安新区创新发展建设。他还介绍了双方签订《数字交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后,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数字交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王稼琼详细了解了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就有关政策和配套建设情况与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在全力服务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实现共赢发展。

调研期间,学校领导一行前往雄安新区启动区实地考察,并参观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

副校长高艳、赵鹏及学校办、新校区筹建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