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14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校医院举办“致敬护理队伍,筑守抗疫成果”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2021年5月12日,我校“致敬护理队伍,筑守抗疫成果”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校医院门诊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孙守光,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活动。

孙守光代表学校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校医院护理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促进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鼓励护理工作者和全体医务人员要继续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疫情尚未结束,为师生和社区群众提供更贴心、专业的健康服务。

郑广天为护理团队代表护士长田英杰颁发“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生示范岗”的奖牌。田英杰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表示,疫情防控每个环节都有护理工作者的身影,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医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做好生命健康的守门人。孔令伟宣读本年度护理团队的获奖名单,各职能部处负责同志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护士王雪燕献上了一首深情的诗朗诵《致敬!校医院的护士们》。护理团队集体带来了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展示了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离退休处处长连会仁、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学生处副处长王烜、研工部副部长郭祎华、团委副书记安薇、学生代表、院班子全体成员、科室主任、医生代表与全体护理工作者一起共庆节,并为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