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高艳参加经管学院本科2001班班会

1620379427652435.jpg

2021年5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本科2001团支部在思东307举行“展望未来”班级建设团培活动,探讨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副校长高艳参加活动,与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交流。

1620379443736384.jpg

高艳表示,北京交大是每一个小红果的精神家园,大家都应该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去升华自己、提高素养。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劳逸结合,在扩展视野的同时与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展开交流合作。她指出,成长是幸福的,因为这是一群人的青春,不乏好友们的陪伴与鼓舞,但同时也是充满挑战的,需要不断自省、突破、超越、前行。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张欣颖从2020级综合素质培养方案、学生工作类型、学生竞赛等几个方面作详细解读,并对同学们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与会师生就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的现场交流。

班主任刘海鑫为大家作学业指导,分享学院近期发展成果、对第一学期成绩作总结,建议同学们在新学期制定新的学习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