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5-07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

王稼琼赴建艺学院走访调研

2021年5月6日上午,校长王稼琼赴建艺学院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新改造的办学空间,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王稼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建艺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四五”期间,要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要重点加强体制机制、环境美育等软环境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努力在博士点申报、美育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建艺学院院长韩冰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存在的问题详细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学院重点工程推进计划。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从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成效。

王稼琼实地查看了建艺学院新改造的学术报告厅、资料室、教室等教学办公空间,到一层“建艺空间”参观了工会小家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昂咖啡”空间,对学院自主设计、优化利用办学空间的改造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稼琼还现场观摩了建筑学专业本科四年级的主干课程“建筑设计”,并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校办负责同志、建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