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4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稼琼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余祖俊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泰岩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内外的形势,并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政治大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形势,全力应对新挑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好新要求。他就做好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保密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突出重点预防,强化日常管理。

王稼琼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安全作为必须要坚守的底线,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把安全意识、安全常识和安全责任传导到每一名师生,当好校园安全的“值班员”和“吹哨人”。

余祖俊回顾了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强调了工作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几个问题,对学校2021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许安国总结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对学校2021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后,学校将与各单位签署安全稳定、保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