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22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20日上午,我校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含混合直流的交直流电网故障演化机理及新型保护理论研究”启动会顺利召开。

副校长余祖俊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荆涛、电气学院副院长王健强、项目负责人和敬涵教授、合作单位天津大学李永丽教授、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李威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吴命利主持。

余祖俊对项目获批和启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前期的科研基础和申报准备,鼓励项目团队服务国家重大能源需求,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多学科交叉融合,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推进成果落地与转化,并预祝项目取得预期和超预期目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发言并表态。项目负责人和敬涵教授从国家能源战略和双碳目标出发,汇报了项目的背景和预期研究目标,项目团队感谢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完成项目各项任务的信心。

吴命利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希望项目团队通力合作,全面完成任务。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