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

王稼琼一行赴语言学院调研

2021年4月9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一行赴语言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稼琼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语言学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位点建设等各项工作,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十四五”期间,学院要瞄准目标,把好方向,抢抓新文科建设机遇,进一步发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落实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不断深化学科融合特色。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团结的优良作风,带领全院师生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在新文科建设中努力展现新作为。

语言学院党委书记王虹英主持座谈会。院长耿纪永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特别是近一年来,在公共英语课程改革、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院要进一步“补短板、理痛点”,坚持发挥优势特色,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在新文科背景下,做好跨学科研究和国别区域研究,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为抓手,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针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部中心主任参加调研。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