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09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一行赴武汉铁路局推进战略合作并看望校友

2021年4月7日至8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君、王祖祥,工会副主席赵培林座谈交流,推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高艳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多年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对学校的发展一直给予了大力支持,是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学校将利用自身的学科、人才优势和科研力量,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发展。

王文君、王祖祥、赵培林对高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在智力、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支持作用,与武汉局集团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双方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

在汉期间,高艳还会见了武汉校友会会长莫晓玲、秘书长张建予,拜访了朱春霞、付裕、任梅芳等部分校友,并就湖北校友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外联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