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08 来源:招就处 作者:唐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2021年4月7日下午,我校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梁英主持。

许安国肯定了各学院为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目前所面临的就业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五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夯实主体责任,发挥全员育人作用,充分调动学院班子、班主任、导师等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性;二是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做到就业情况精准摸排,全面落实“一生一策”“一生一案”;三是聚焦困难群体,分层分类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切实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全程跟踪帮扶;四是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院两级重点联络单位的作用,同时要积极引导更多毕业生参军入伍、报考部队文职和基层选调生,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相关政策;五是坚持就业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

招就处处长刘东平汇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重点对市场需求情况作了深入分析。梁英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学院和威海校区负责同志就目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

 

(摄影:艾焜,汪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