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07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瑞

我校志愿者顺利出征服务保障“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

2021年4月1日至10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冰球比赛将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我校的77名志愿者将在11个业务领域17个工作岗位上为比赛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4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两次来到学校西门,分批看望出发的志愿者并为志愿者们送行。

在欢送现场,许安国对全体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决落实重大政治任务,发扬肯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二是展现交大学子精神风貌,以优质的志愿服务树立交大形象。三是树立团结互助的思想意识,在服务过程中互帮互助,共克难题。

此次志愿服务中,我校共有来自各学院的77名学生参与其中。自3月20日起,全体志愿者进入紧张的线上线下培训阶段,通过团队素质拓展加强团队融合,并提前实地踏勘服务岗位。学校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团委在学生教学安排、交通出行、住宿管理、动员激励等方面全力保障。

4月1日起,“相约北京”系列冬季赛事的冰球比赛在国家体育馆正式开赛。赛前的宣誓动员大会上,交大学子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战则必胜的决心信心。交大学子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完成,向学校和祖国交出满意答卷。

 

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简介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的测试活动,已于2021年2月正式拉开帷幕。“相约北京”测试赛既是国际惯例,也是主办城市的申办承诺,将通过在比赛场地的一系列测试赛和实地训练,对场地、器材、交通等硬件进行试运行的必要测试。同时,赛事也可以磨合场馆团队,对2022年赛事的指挥运行工作进行演练和查漏补缺,是2021年极为重要的冬季体育测试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