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4-02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我校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校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地铁”)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北京地铁大厦举行。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赵鹏,北京地铁总经理徐会杰、副总经理胡志强、总工程师楚柏青、总法律顾问尹红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楚柏青主持。

王稼琼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和北京地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有力支撑了北京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合作基础雄厚。未来双方在关键技术研究、产业转化等领域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双方立足新阶段,拓展新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北京乃至国家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徐会杰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以往合作的内容,希望双方抓住发展机遇,在地铁大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和科技成果孵化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下一代智慧地铁建设和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高艳和胡志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北京地铁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部、投融资管理部,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研究生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