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3-30 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兴华

学生处、武装部、资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学生处、武装部、资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成员、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房海蓉作为督导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德瑜主持。

会上,王德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他就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作了详细报告,在支部建设方面,着力聚焦政治建设,围绕思想建设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在支部中心工作方面,着力聚焦大局大事,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在支部重点工作方面,着力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随后,他就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思路和措施作了详细报告。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许安国带头作了严肃、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直面问题、深入剖析自我,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房海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效果,并希望支部内部加强交流,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最后,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