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3-29 来源:学校办 作者: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一行来校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3月28日上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北下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凌志、武装部长胡爱民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陪同。

许安国、郑广天代表学校感谢海淀区、北下关街道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详细介绍了疫苗接种区域设置、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疫情防控等情况,表示学校已成立疫苗接种专班,层层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安全高效展开。

杨莉一行仔细查看各区域的设置情况,对疫苗接种点的组织工作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莉指出,疫情防控是长久的战斗,新冠疫苗接种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防线,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环节,高校师生们要积极响应“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号召,积极支持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北下关街道综合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我校学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研工部、校医院、后勤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