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3-26 来源:招就处 作者:赵健

学校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双选会

2021年3月25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大型供需双选会(春季)在主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场供需双选会邀请到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8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2600余个招聘职位,涵盖了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土木建筑类、交通运输类、电气类、机械类、经管类、理学类、法学类等诸多学科专业,我校7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党委副书记许安国细致了解当前求职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根据就业指导中心公布的参会单位展台信息提前作好“投递攻略”,入场后直奔心仪单位所在的展台,在投递出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各学院及威海校区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就业专任教师、毕业生辅导员深入会场,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积极推介毕业生。会场设置简历诊断服务处,为参会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签约咨询等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报名参会企业271家。就业指导中心遵照学校防疫要求和春季校园招聘会工作方案,专门制定本场招聘会的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参会报名审核阶段认真核查申请企业资质及岗位需求信息,通过就业资讯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和企业号面向全校师生发布参会单位招聘需求和展位布置信息。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疫要求,本场双选会仅面向我校毕业生,每一位入场毕业生也须通过安检、测温、一卡通核验三道程序后方可进入。此外,招聘活动得到宣传部、保卫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在持续严峻的就业形势大背景下,学校遵照教育部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和总体部署,积极搭建求职应聘和招聘选拔双向交流沟通的多维度平台,保障我校2021届毕业生能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5日至3月25日,依托“线上线下相联动,室内室外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已举办线上招聘会16场,线下招聘会42场;招聘单位共计437家,需求人数52125人;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104条。

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深入调研分析当前就业市场需求和求职毕业生岗位需求,在用人单位邀请、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工作。下一阶段,将陆续组织开展文科及基础学科、互联网+、女大学生和土木工程类等专场招聘会,同时将邀请地方人社部门和企业集团组团带队进校开展中型招聘会,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做好保障与服务工作。

 

(摄影:高默咛、袁江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