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3-04 来源:保卫部 作者:邓小凤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3月3日上午,学校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主持会议,校长助理郑广天和学校安稳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泰岩在讲话中强调了当前时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二是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履职尽责;三是强化责任落实,逐项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许安国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并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部署。

郑广天围绕学生返校“学、食、住、行”问题,提出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会上,稳定办、保卫部、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