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2-26 来源:学校办 作者:李丽丽

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会

2021年2月2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以及本次人口普查的全体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围绕责任与使命、效果与启示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同时希望结合此次人口普查,发挥每个人的力量,不断完善学校基础数据,实现数据共享,利用信息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何永淼回顾了学校第七次人口普查各个阶段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突出特点,并强调了后续收尾工作应当注意的事项。

会上,普查指导员代表李兴友,普查员代表孙加宇、祝晓文等3位老师分享了各自人口普查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校内各部门鼎力支持,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完成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艰巨任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人普”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