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2-23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我校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2021年2月22日下午,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CEO吴征、共同主席兼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赵鹏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高艳主持。

王稼琼对吴征、杨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规模及发展现状。他表示,今年恰逢学校125周年校庆和“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也面临第二期“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和挑战,非常期待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共同围绕交大特色优势学科领域,探索政产学研用的融合创新之道,创造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

吴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核心业务。他表示,伴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数字文明的到来,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将站在全球产业化的制高点进行数字化布局,非常期待能够与交大在碳中和与数字化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升级。

杨澜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力量日益崛起,地位与作用日益凸显。希望能够与学校合作开展对相关课题的深入研究,为“她经济”提供学术支撑,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当中。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