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2-10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秦莹

【寒假视角】土建学院举办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21年2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土木楼前小广场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高亮、党委副书记陈博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主持。学工办主任秦莹、团委书记朱善斌以及留校过年的本硕博91名学生参加活动。

马强作慰问讲话,向同学们表达了暖心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对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原地过年的号召而选择留校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对学校和学院的防疫要求多一些理解;二是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多“充电”,实现在思想上和学业上的双成长;三是与家人多联系,注意劳逸结合,平安开心过节。

2017级本科生乌桐、2018级硕士生刘力璇、博士生侯先波分别代表留校学生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因家乡疫情、学业、科研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在心里一直很温暖,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提供的各种帮助。会坚决落实校园防疫政策,做好时间管理,达成假期小目标,努力提升自己。

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上了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和防疫用品,全体师生在土建楼前合影留念。

节前,本研副书记还分别带队走访了研究生工作室、本研宿舍,一对一了解留校学生的需求,提醒注意实验室和宿舍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